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雨

 浙江省海鹽縣 向陽小學五一班 方靚

  有人愛春雨,愛它的溫柔,愛它的無私;有人愛夏雨,愛它的豪放,愛它的粗獷;有人愛冬雨,愛它的嚴肅,愛它的冷峻。而我,更愛秋雨,愛它的纏綿,愛它的豐腴。

  每當秋天來臨,伴隨它一起來的就使??秋雨,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空地上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澆滑了路,擦凈了房子,淋濕了樹,那秋雨又如發亮的珍珠,灑像大地母親。

  秋雨不停地下,把小路沖刷得如一面鏡子,找出秋天的倩影,小路兩旁的樺樹,被碎雨籠罩着,綠蒙蒙的,望不到邊際。遠出的居民樓旁,栽種着一簇菊花,那菊花粉的似霞,白的似雪,紅的似血,籠在着九月中,泛出一曾層水潤潤的紅百粉霧,着蒙蒙的綠意,這團團的彩霧,真像剛滴到紙上的水彩一般,漸漸地浸潤開來,呵,這美妙地秋雨,它正給春雨孕育生命餵食呢。這景象真讓人陶醉。

  你看那花壇里:花兒舒展着手臂,迎着風兒翩翩起舞。瞧,它們經過秋雨的洗禮,紅地那麼鮮艷,綠得那麼清翠,顯得生意盎然,那葉子上掛滿了水珠,猶如一串串銀色的珍珠。

  啊。秋雨,你是我最喜歡的季節雨,你給大地帶來了清新的空氣,勃勃的生機。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