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總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總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總結 

  臨海小學

  張思淡 

  時間飛逝,一個暑假很快就過去。這個暑假裡,我學象棋、英語、乒乓,覺得這三樣都有很大的進步,偶爾也放鬆一下,跟爸爸、媽媽出去遊玩。 

 這個暑假裡,我跟爸爸遊玩了海洋世界,知道了許多海洋動、植物。我和媽媽去小芝的農家樂玩,學會了釣魚,還釣到三條大魚,那高興勁到現在都沒忘。還有一家人去溫嶺海邊的水桶嶴玩,遊了幾個小時才肯回來,玩的高興,但後遺症卻很大,太陽把全身曬的黑黑的,身上還不停的脫皮。 

  這個假期的重心是作業。假期一開始,我就給自己制訂了一個計劃,學習、遊玩兩不誤。每天做一課《竇桂梅教你閱讀》 

2課,《暑假新時空》2頁,每天練字1張,10天寫1篇作文。數學作業放在晚上做。 

  這個假期我看了好多有關奧運的電視,知道了好多比賽項目,也認識許多體育名星,例如:姚明,郭晶晶、王浩、馬林…… 

  我最大的收穫是媽媽逼的背50首宋詞,有時還常背其中的幾首。我還看了好多書,只要有空時,書就會在我的手上。 

  假期的生活現在覺得充實而又短嶄. 

  時間飛逝,一個暑假很快就過去。這個暑假裡,我學象棋、英語、乒乓,覺得這三樣都有很大的進步,偶爾也放鬆一下,跟爸爸、媽媽出

您正在瀏覽: 暑假總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