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裡的果園

  秋天來了,樹葉黃了,蘋果、梨子、桃子等我最愛吃的水果也都熟了,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我走進果園,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碩果累累的蘋果樹,樹上的蘋果有圓的,還不是冒出來幾個扁的,有粉紅的紅富士、黃黃的黃元帥,也有紅色的紅元帥、紫紅色的青冠;再往裡走,映入眼帘的就是梨樹,梨樹上的梨又大又黃,像一個個淡黃色的小葫蘆,經太陽一曬,看起來又像迷你版的小燈籠;再往裡走,我又看到了葡萄,但是葡萄葉看起來黃黃的,不像以前那麼碧綠了,當然這也是“秋天來了”的暗號,再仔細看一下,就看到一串又一串又圓又紫的葡萄,從遠處看,這一串串葡萄又像一串串紫紅色的珍珠,摘一個放進嘴裡,又滑又酸又甜,真是叫人吃了還想吃;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一大片山楂樹,樹上結着又大又紅的山楂,再加上點兒微風中總來的香味,讓人有了忍不住想吃幾個的感覺;再看看地下,嘿!幾個柿子,哪來的柿子呢?往前走一點,再抬頭看,哇…枝繁葉茂的柿子樹上掛滿了柿子,一個個橘黃色的柿子排列得整整齊齊,原來那幾個柿子是因為不好好排隊,而被大叔伯伯扔了下來。

  啊!秋天裡的果園,從小到大,我們一起成長,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五年級:張鵬祥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