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風是一個小天使,她帶着人們無數個願望,葉子們的新衣,花的顏色、芳香,飛啊飛,飛到哪兒,就把哪兒的願望、新衣、顏色、芳香撒下去。

  秋天的風飛到了田野上,她馬上把讓稻子成熟的願望像天女散花一樣撒在田野上,頓時,稻子變成了金燦燦的,成熟了,遠遠的看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天的風飛到果園裡,她又把讓果子成熟的願望撒下去,看,蘋果像孩子們甜甜的笑臉;橘子、柿子見自己成熟了,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葡萄一大串一大串地掛在綠葉底下,有紅的、白的、紫的、暗紅的、淡綠的……,在陽光的照射下,半透明的,像水晶一樣,五光十色美麗極了;秋天的風飛到楓樹林上,她為楓葉撒下火紅的衣裳,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郵來了秋天的涼爽;秋天的風又飛到銀杏林上,為銀杏葉撒下金黃色的衣服,黃黃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秋天的風飛到了桂花樹上,她把濃濃的芳香撒了下去,桂花變得芬芳迷人了;秋天的風飛到了菊花仙子上,她立刻把紫紅色、淡黃色、菊黃色……這些五彩繽紛的顏色撒了下去,看,菊花正在那臭美呢!

  秋天的風啊,你是一個帶給大地豐收的小天使,你是個美麗的小天使,秋天的風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