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是中秋節。這天晚上,我們要去哥哥家燒烤。 

  夜幕終於降臨,我、媽媽、弟弟迫不及待都來到哥哥家。 

  燒烤開始了。我順手抓起一塊生骨頭,插入一根燒烤叉里,發那個在火上烤。翻一下,再翻一下。過了一會,骨頭漸漸由白變黃、又由黃變橙。“嗯……應該可以了。”我把骨頭塗上蜜糖津津有味的吃着。咦?怎麼要不開?我不管了,使勁咬。忽然一看,這肉還是生的!我趕緊把肉吐進垃圾桶,噁心死了!只好把肉又烤幾烤。可我的肉怎麼也烤不熟,只能吃別人烤的了。 

  時間過得飛快,燒烤就要結束了。這時,弟弟提出了一個建議——玩一個遊戲。跟着,我就像接話一樣接著說:“不如我們這樣:首先把月餅都拿出來拆開包裝並只剩下底盒子;然後每人把一張寫着吉祥話語的紙條放在裡面;跟着把月餅混亂,每人拿一個月餅吃掉;最後拿出紙條,看裡面的吉祥語,猜猜是誰寫給你的祝福語。接下來,讓我們互相祝福吧!”話音剛落,我們都寫了起來。 

  大家都寫好了,並拿了一份月餅。我正吃月餅吃到一半時,聽見三伯娘很高興的說:“團團圓圓!”跟着又是很多聲音響起:“家好月圓!”“安康幸福!”“中秋快樂!”“平平安安!”……我聽見大家都說了祝福語,囫圇吞棗的吃完了月餅,跟着看着紙條糊裡糊塗大聲喊:“你是嫦娥!”突然,大家不約而同地哈哈大笑起來。我卻愣愣地、傻傻地坐在那。看看紙條,又看看大家,怎麼了?好不容易反應過來了,才知道又被那無聊的哥哥耍了!我故作生氣的樣子,嘴角卻不配合的往上揚,笑了。 

  這次中秋節我真開心!看着那圓圓的月亮也和我一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