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之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之夜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也是爺爺的生日。我日盼夜盼,終於盼來了。

  夜幕降臨,我們早早的拔掉電源,頃刻一片黑暗,點燃蠟燭后,我便和弟弟妹妹推着自己親手為爺爺做的生日蛋糕走向卧室。我們一邊拍手,一邊唱着生日歌。到了爺爺跟前,我們又一起大聲說:“爺爺祝你生日快樂。”爺爺笑着說:“謝謝我的乖孫子們。”之後爺爺許了個願,一下子就把蠟燭吹光了。吹完爺爺剛要吃蛋糕我看見了連忙拉住爺爺的手說:“No,No,No,grandpa come on。”邊說邊拿了幾個凳子和一張桌子放進院子里,又把家裡的月餅,糖,蛋糕都一起放到了桌子上。又說“爺爺你忘了,今天是中秋節呀,我們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賞月呀。”

  我們一家人就一直這樣坐在院子里,一邊賞月,一邊吃月餅,蛋糕,還聽奶奶講有關月亮的神話故事呢。

  中秋,一個多美好的日子呀。我永遠也忘不了2013年的中秋夜。

  六年級:魯玉妍

您正在瀏覽: 中秋之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