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明媚的陽光,給人以溫暖,愛是盛開的鮮花,給人以芳香。人間處處都有愛。有一個壯族的小姑娘和一個苗族老奶奶之間就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苗族老奶奶住在一個小山村裡,她的女兒去城裡教書了,她一個人待在村子里。村子里有一位善良勤快的女孩,很能幹,那就是小青,媽媽給她講了老奶奶的故事後,她一有時間就去幫老奶奶做家務活,如:洗碗、掃地、洗衣服等。

  過了幾天,老奶奶突然生了病,所以,家務活都有村裡的人幫着做。

  一個寒風凜冽的上午,小青雖然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但是,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來幫老奶奶做家務。小青剛喂完雞和鴨,又看見了院子里還沒有洗,已經泡了水的被單。小青立刻把被單放進了大盆里,打來了清澈的溪水,開始洗了起來,被單又大又粗糙,洗起來特別費力,小青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洗好。老奶奶聽到洗衣服的聲音,費盡全力下了床,看見小青把剛洗好的被單晾在竹竿上,看着小青凍紅了的手,老奶奶非常感動,慢慢地走到小青身邊,一把抱住了小青,對她說“你有重要的事情要做,不用管我,我能照顧好自己,謝謝你,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姑娘啊!”

  小青說“沒什麼,有時間我一定還會過來幫您做家務。”

  是啊,人間處處都有愛,真情時時暖人心。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更美好

  廣西南寧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