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剛出門。哦,人么都脫下了半袖衣,換上了厚厚的秋衣、外套。忽然,一陣涼風吹過,把我又拉了回來。看看我自己吧!把那柔軟的裙子脫下來,換上了粉黃色的秋衣。

  “哈欠”我不禁打了個冷戰,也太涼了。看那一團團冷氣直逼向路上的行人們。我不得不回家,取出了那件超厚的外套,這身上才暖和了些。可是,手也凍得發顫了,沒辦法了,只能雙手一起搓一搓了!我把兩隻手合併在一起,上下搓,左右搓,手終於暖和些了。

  路上的動物、植物們也感覺到涼了。看,大雁在天空排成“人”字形,飛向那遙遠又溫暖的南方去了。秋高氣爽,萬里無雲,連太陽公公也被涼氣逼的不敢再光明正大的出來了。花兒凋落下來,草兒也枯黃了,樹葉從樹榦上飄飄的落了下來。

  呀,這一切都意味着什麼?秋天來到我們身邊了,秋天來嘍!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