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穿着漂亮的紗衣,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他施展着法術,讓我們身邊的景物變得更加漂亮了。如果不信的話你自己看:樹兒披上了各種各樣的秋裝,田野里的野菊花開了,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如果漫步在裡面一定非常舒適。

  我趁着這個機會來到了山上,從高出往遠處看,哇!一片火紅,這是什麼呢?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楓樹林。站在楓林裡面我不經想起杜牧的山行中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隨手摘下一片楓葉,它就像一隻被塗了顏色的小手,我用手摸了摸,她的皮膚很粗糙,身上的經脈很明顯,我把它放進了小溪,讓它跟着小溪去旅遊。

  我沿着小路走着,一片像月亮一樣的樹葉落了下來我想這會不會是天上的月亮掉了下來,讓后變成了一片樹葉?我撿起樹葉把它裝進口袋,一陣微風吹來,小路鋪上了一條色彩繽紛的綵帶,我輕輕地踩上去,“嘩啦”一聲,被踩上的樹葉全部碎了,我每走一步,地上的樹葉就“唱歌”!這是多麼動聽的聲音啊!我低下頭,炸樹葉從中看到一片銀杏樹葉,我聽說它的果實可以吃,葉子可以做成藥。我拿起樹葉看,它就像一把小扇子,倒過來看像一條女孩穿的小短裙,橫着看像一條鯉魚,這片銀杏樹葉的生命還沒有結束,它的顏色是黃中帶綠,這樣看來它一定是看到所有的姐妹們都到地上去了,所以迫不及待地跳下樹枝,和姐妹們一起在地上玩耍了。

  我在樹林中玩累了,便在小路邊找了棵樹,坐在樹根上休息。我閉着眼睛傾聽着林中的各種聲音,一片調皮的小竹葉飄到了我的鼻子上,我一把抓住,用它當口哨吹,這聲音多麼像牧童的笛聲啊!

  我喜歡秋天的樹葉,雖然他不像春天的樹葉那麼嬌嫩,也像夏天的樹葉那麼茂密,更不像冬天的樹葉那麼頑強,但我還是喜歡秋天的樹葉。

  五年級:顏文雅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