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如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秋風來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呈現出豐收的喜悅。蘋果熟了,高粱紅了,麥子泛金了……但一切又像要入睡的樣子,慢慢地閉上了眼睛。小草換上了金色的外衣,樹兒也開始脫下早已穿舊的衣服,迎着陣陣爽朗的秋風,落葉像蝴蝶般翩翩起舞,不一會兒,大地就像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吹着沁人心脾的秋風,坐着,躺着,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愉悅、舒服。

  果園裡,蘋果樹、梨樹、荔枝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結滿了果兒。紅的像火,白的像雪。果園裡一陣陣香甜鋪面而來,秋風還傳播着淡淡的清香。望着這些香甜誘人的果實,就彷彿看到了農民伯伯和藹可親的笑臉和辛勤勞動的樣子。

  “秋風送爽”,不錯的,秋風一吹,天氣開始涼爽了起來,一陣陣爽朗的秋風撫摸着你。有些鳥兒已經準備飛去南方過冬了,蝸牛開始尋找樹根作為休眠的場所,小熊也開始忙着挖洞,準備到冬天的那一刻,舒舒服服地睡個長覺,等待明年春天的到來。

  一場秋雨,一場寒。秋雨常在淅淅瀝瀝地下着,如絲,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裡,甜滋滋,使人如夢,如痴,如醉。偶爾下得大些,淅淅瀝瀝的聲音如同清泉叮咚作響,隨手拿起一本書,一邊讀着,一邊聞這秋雨的演奏,別有一番風情。

  朱自清曾讚賞過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秋雨也是這般地細膩、迷人,使人難以忘懷。

  秋天像一支歌,唱不完豐收的喜悅。

  秋天像一首詩,頌不盡人們心中對秋的喜愛。

  秋天像健壯的青年,他努力着,奮鬥着!

  五年級:孫瑤

您正在瀏覽: 秋雨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