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開學了。 

  一進學校,教室就擠滿了人。我只能站在後面靜靜地等待着。過了很久,終於輪到我了,我一上來就跟新老師說“Hello,Miss Li.",老師一下沒反應過來。我媽媽告訴老師“是你好,李老師的意思。”李老師被我逗笑了,她接着問我“我們還沒學習英語,你怎麼會英語?” 我說“我暑假在小新星學習英語”老師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然後我把作業拿給老師看,她翻了翻我的作業,就說“你真是個好孩子”我一聽就高興極了。 

  今天,是一個另我很傷心的日子。因為我們分班了,在五年級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誼再一次破滅了,在看看大家離別時的那副模樣,再想想大家以前那歷歷在目的情景。心中似乎像被撒了一層鹽似的格外痛心。走進新班,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再一次刺傷了我的心… 

  不一會兒,班主任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教室。只見她直布走上講台,清了清嗓,用她那猶如那春風般輕切的聲音,簡單的介紹了一下自己,開始為我們講課:“本學期培育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是……”“叮鈴鈴……‘’下課了,就這樣,開學第一天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