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懷着興奮而緊張的心情來到新學校。進了大門口,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個個都這樣高大,而我,如此矮小,我一邊走着,一邊想:不怕,不怕。 

  到了教室,向四周望了望,瞧了瞧,一切都是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環境…… 

  想起以前,那六年小學生活,熟悉的同學,一起高高興興地玩耍。在景賢考試中,我一直告戒自己要考好,可天公不作美,在那次考試中我得了個讓我大失所望,想不到的成績,在我朋友中,我應該是最差的一個吧。我讓爸媽失望了,我也在我的好朋友中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看着他們手舞足蹈的樣子,我也只有甘拜下風了。 

  我曾發誓:在新的環境中,在這三年的學習中,我要努力奮鬥,拿到好成績,我再也不能讓爸媽失望了!有位哲學家說過:“ 一個人如果不經挫折,是永遠長不大的。”我,經挫折,我,會長大的! 

  我進了所半軍式的封閉學校,雖然我聽不到爸媽的嘮叨聲,但我也會努力學習的。我熱愛學習,我也熱愛語文,同時,我也熱愛我的老師們。重要的是,我要所有人知道,我也不是吃素的,你們都給我看好了,等着大吃一驚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