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開學了,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開學了,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哎,難過啊! 

  可是…… 

  我怎麼覺得那麼矛盾:你說,上學的時候天天盼着雙休日,好不容易盼來了放寒暑假,卻覺得超級沒意思。 

  近2個月的暑假過得真是難受,每天不是玩就是寫作業,你說,也沒有什麼可玩的,同學們有的都回老家了,有的出去旅遊想聚在一起玩玩那簡直就是四個字:白日做夢! 

  上課上的我是天天煩,雖然我在班裡是個副班長,但是,我也是人啊!天天除了上課還是上課。難受死了! 

  這使我聯想到了我們以前上體育課的時候,雖然有好多難過的、傷心的事情,但是在體育課上的時候,我們就都會把他們放到一邊,不去想它,直到下課後才繼續想,這種感覺好像就是人間仙境,但是現在,就連玩的時候也要想:這個句型應該怎麼變啊?今天練習冊還有多少沒寫啊?新概念還有多少沒背啊?哎! 

  現在放假了,天天晚睡晚起,12點多才睡,早晨9、10點才起床。再也不像以前上學那樣有活力了!而且,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自從放假開始到現在,一共長了4斤呢!苦惱啊! 

  快要開學了,我到底是高興還是難過呢?

您正在瀏覽: 要開學了,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開學了,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