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我的媽媽

  孫皓鈺(三年級)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三歲了,身高一米五左右。長着一頭烏黑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像兩隻月牙。大大的眼睛像兩顆黑色的珍珠,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給人一種善良的感覺。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媽媽生病了,可她也不好好休息,每天要忍着病痛給我檢查作業,還要給我默寫課文。於是,我安慰媽媽說:“媽媽,你生病了,應該好好休息,以後作業我自己檢查默寫吧。”媽媽說:“我生病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學習。”直到我的作業完成後,她才到房間里去躺一下。我心想:媽媽生病了還這麼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生怕媽媽批評我,可媽媽也沒對我說什麼,只是對我說:“數學還是不行,明天把報紙上的題目做一下,再把應用題上的題目也做一下。下次一定要細心點”。布置好了,她才放心地去上班了。

  這就是我的關心學習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