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我心裡的最愛。

  ——記

  我的媽媽是一個溫柔而嚴肅的媽媽。我愛她是因為她的嚴肅,媽媽不會很容易發脾氣,可是只有惹怒她,她便會大發雷霆讓人毛骨悚然。

  惹怒她可就麻煩啦!

  有一次,我做了一件令媽媽大發雷霆的事,惹得她都氣哭了。我真的很心疼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很害怕,在我正在害怕時媽媽又打了一個電話……

  事情是這樣的。

  我那天不知是怎麼的,很想上網,便和同學去包夜,可是很不巧別遠在他鄉的媽媽知道了。當時我真的不知所措,我擔心媽媽會傷心,會擔心,可我又惹不住要去這件事。做后我又害怕承擔。哎!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做。“媽媽真的對不起很抱歉,我認為這樣就可以了,可是我知道對於媽媽來說這是遠遠不夠的。我很傷心。

  我真的很愛我媽媽,我害怕她受傷害。可是有時我卻做不到,我很無助很孤獨。現在媽媽就在我的旁邊,可有些事我卻不能對她說。媽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能表達我的歉意,可是你明白我心裡想的嗎?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內心深處的想法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不可以讓別人知道的《包括你,我的媽媽》我不想讓你擔心,你明白嗎?

  我只能說:媽媽,我愛你,謝謝你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