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軍訓之旅 

  “耶!”“太棒了!”“哇,太好了!”從我們的教室里傳出一陣又一陣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你肯定想問我為什麼要歡呼吧,那我就告訴你,我們五年級段已參加了兒童軍校,這次,我們就要去走進兒童軍校,體驗軍校生活,我們要去武警部隊和炮兵團參觀,和“軍”字“零距離”!你說我們能不開心嗎? 

  一大早,我就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背着放滿美食的書包,三步並作兩步奔下樓去。一路上,小鳥在枝頭高唱,風兒少女跳着舞伴我左右,連空氣中好像也包含着快樂的成份。 

  到了學校,同學們也顯得格外興奮,看來也和我有同樣的心情呀。你瞧,有的與別的同學聊着天,憧憬着今天的“軍訓之旅”;有的真是個急性子,着急地不停看着手錶,肯定希望時間老人走得快一點兒吧;有的則興奮得臉紅得似個蘋果,就連走路都樂得一蹦一跳的,肩上的書包一顛一顛的,似乎也和小主人一樣高興呢;還有的,拉着好朋友的手,東瞧瞧,西望望…… 

  8點左右,我們聽從老師的指揮,上了車。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很快就到達了第一站——餘姚市武警部隊。我們排列好隊伍,興緻勃勃地參觀起來。“哇!”人群中不時發出這樣的讚歎。這兒的地面不能說是照得出人影,但一塵不染;這兒的電視房裡十分整潔,椅子擺得齊刷刷的;這兒的文娛房中,大提琴有序地放着,書櫃中,各種書籍分門別類,一本本整齊地放着,遠遠望去,就如一個個挺立着的小戰士……看到這些,我不禁慚愧萬分,平時,我的房間就像一個“小型垃圾回收站”,什麼書本啊、零食啊、公仔玩具啊,滿床扔,每次都得媽媽幫着整理。接着,我們又觀看了武警們出色的表演,他們整齊的步伐、動作,似乎採用了“分身術”,看得大家拍手叫好,“咔嚓,咔嚓!”照相機的鏡頭不停地閃動着,我們看着這些有着鐵一般嚴明的紀律的武警們,敬佩之感油然而生。 

  驅車一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寧波預備役炮兵團訓練基地。在午餐過後,我們在炮兵團連長的一番介紹下,認識了各種榴彈炮、加農炮、火箭炮等,看到了現代武器的精良,增加了更多的更多知識。 

  軍訓之旅在我們一片片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這次有意義的軍訓之旅使我開拓了視野,增加了知識,我期待着下一次軍訓之旅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