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小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小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小鴨子蘭蘭到水池旁邊玩。一不小心,掉進了狐狸設的陷阱里。

  小鴨子蘭蘭在水裡不停地掙扎着。小熊蹦蹦看見了,一邊拿起剛帶來的水桶,一邊說:“小鴨子蘭蘭,你別怕,讓我來救你!”

  小猴子淘淘聽見了,心想:平時我在樹上蕩來蕩去,現在我可以兩隻手抓着樹,讓小鴨子蘭蘭抓住我的尾巴,這樣就可以救小鴨子蘭蘭了……

  小鳥妮妮看見了,對妹妹說:“我們去救小鴨子蘭蘭吧!”妹妹馬上說了聲好,於是他們就開始想辦法。忽然,小鳥妮妮對妹妹說:“你還記得我們昨天和其他三隻小鳥玩的遊戲嗎?我們用一塊布,咬牢布的兩邊,三隻小鳥在裡面玩來玩去。”妹妹小聲地說:“我們這就去找布!”

  小象皮皮看見了,靈機一動,想到了個好辦法:小象皮皮它用長長的鼻子鉤牢小鴨子蘭蘭就可以了。

  於是,小熊蹦蹦就把水桶灌滿水,往狐狸設的陷阱里倒。小鳥妮妮找來了布讓小鴨子蘭蘭走上來。小鳥妮妮和妹妹把小鴨子蘭蘭送到小猴子淘淘那裡。小猴子淘淘把小鴨子蘭蘭給小象皮皮,小象皮皮就把小鴨子蘭蘭安全地送回了地面。

  小鴨子蘭蘭高興得哭了!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救小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