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摸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摸人 標籤:摸人作文

那時候,我是“瘋狂遊戲”的組織者,每天中午都有好多人在一起玩,那時還小,像躲貓貓這類遊戲都能稱得上“最受歡迎的遊戲”。大家一起玩,新奇的遊戲應有盡有,玩得不亦樂乎。而那天中午玩的,就叫“摸人大戰”,抓的人是周茜。 

 遊戲剛開始時,我們瘋狂地跑着,撞倒了同學不管,說聲“對不起”就完了,看見了老師就不同了,一個標準的隊禮,“老師好”,等老師點點頭,又溜了,“停”伴隨着周茜一聲令下,十幾個人同時停住了,都保持着原來的動作:有的站立不動 ,眼神蒼茫,呆若木雞;有的一腳站立,一腳騰空,身子晃來晃去;最倒霉的要數楊嘉寧了,她剛好在奔跑中,一停,正好撲了個空,摔了個狗啃泥,把我們都逗笑了。接着,周茜閉上了眼睛,開始摸了,她摸的時候“很有一套”,簡直是“右五圈,左五圈,脖子扭扭,再來一個掃堂腿。我們都看呆了,不過不是因為這個,而是因為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周茜的頭太小了吧,竟然伸進了垃圾桶里,我們不顧遊戲規則,都在那兒大喊大叫。還好,,她自己意識到了,把頭伸了出來,臉有點兒臟。看着她那滑稽可笑的樣子,我們都忍不住笑了,而她自己呢?也笑。就這樣,我們幾個小夥伴抱在一起,笑成一團,不知不覺,一個中午過去了。 

 這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事情,你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摸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