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摸人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摸人風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期英語夏令營之——我們的“摸人風波” 

  在暑期英語夏令營中,發生了“賣畫風波”、“摸人風波”、“喧嘩風波”和“睡眠風波”。

  今天來講的是吵人家午休的“摸人風波”。(我這人臉皮比較后,所以把吵人家午休也寫出來了。呵呵。) 

  “咳,今天可真無聊啊,我們都沒有午休的習慣,怎麼安靜得下來啊?”——章舍。(想必大家都知道是誰了吧,沒看過前兩篇去看下,投投票,支持穎子一下哈。) 

  “就是嘛,幹嗎要午休?你看看203的那些瘋子,呼,她們都那麼放肆,我們為什麼不行呢?老師也太偏心了吧!”——淑女婆。(表面上很淑女的楊妍君,有時候還是很及早滴,不過我覺得淑女婆比較好聽啦。) 

  “對了,玩,摸人,雖然宿舍不大,但是有上下床,可以爬的,怎麼樣?我的注意不錯吧!”——小氣鬼。(不用介紹了吧!) 

  “OK,OK。要玩的來。快啊!”——金鬼。(上次沒介紹,今天來好好介紹下:金鬼,鄭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起,她就稱為金鬼,專門管金錢的鬼。好了,經過我簡單的介紹,你也熟悉了吧?) 

  “鄭小鬼抓!”——無名氏,不知道是誰說的話。(鄭小鬼,鄭思男,女的啊,不要看名字哦!嘻嘻。) 

  “轉3圈好暈哦!”——此話來自於已經暈忽忽的鄭小鬼。 

  “砰,砰”床一直傳來我們跑來跑去的響聲。 

  “抓到了!”——歡呼聲。 

  “汗,要我來抓啊``````”——施鬼的抱怨聲。(施鬼,施一涵。懶得介紹了,SORRY!請原諒我的懶惰。) 

  “抓到了``````”“抓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歡呼聲,遊戲有、也不知道進行了多久。 

  大家都累得筋疲力盡。 

  哄,沒了!BYE-BYE!(結尾會不會很簡單哈!請再次原諒我的懶惰。) 

  PS: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你們覺得的怎麼樣?覺得好,投票支持;覺得不好,留言,絕對不要退稿啊!990(求求你)了。我知道你人最好,謝!希望大家看下期的“喧嘩風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摸人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摸人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