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人的道理——觀《名偵探柯南》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的道理——觀《名偵探柯南》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無數的動畫片,也喜歡過無數的動畫片,但當我看了《名偵探柯南》后我就被迷住了,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從中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故事的發生是這樣的,動畫片的主人公是一個高中生偵探,可是一天晚上他被一群黑衣人,強行服下了一種使人的身體縮小的葯,他服下后變成了一年級小學生的樣子。那個就是偵探柯南,柯南縮小后,決心要抓住那些黑衣人。雖然他變小了,但他機智勇敢、斷案如神,經常隱姓埋名的暗中破解難題、解開迷案,為城市的安全治安,做了不少的貢獻。

  動畫片畫面美觀,故事有懸念,扣人心弦,引人入勝,劇情也比較完美。就在破出迷案的同時,會讓人激動,也會讓人感覺到,好象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我希望《名偵探柯南》的情節再稍加一點搞笑,會使破案時沉重的氣氛放鬆些,那就更完美了,雖然這是一個動畫故事片,但是也教會了我好多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做人的道理——觀《名偵探柯南》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的道理——觀《名偵探柯南》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