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支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鋼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支銀灰色的鋼筆,它是我媽媽給我買的。

  它直直的,粗粗的,就像一根管子一樣。它的筆帽比筆身大一點,像腫了一樣。在光的照射下,它的銀灰色顯得亮閃閃的像剛刷過油漆一樣。它有一些地方更發亮閃閃的,像一塊玻璃,那塊地方可以當哈哈鏡用,把任何一樣東西放在那裡照都能看見一個四周突起,中間圓滑的翻版。它上面刻着一隻小兔子,那隻小兔子閉着嘴,眼神茫然,直勾勾地盯着前方,好象在請求別人帶它出去玩。

  這支鋼筆寫字特別好用,我用它寫了無的作業,當我使用它寫字時,它的尖端在紙上快活地滑動,就像一名芭蕾舞者。鋼筆寫出的字不可擦去,這就讓我必須認真地寫好每一個字。有時,它寫着寫着就沒水了,我就把它的筆尖放入墨水中,再使勁地抽水,看它那貪婪吸水的樣子,像餓虎撲食一樣,真是好玩極了。

  當初媽媽剛買回這支鋼筆時,我都沒怎麼注意它,隨手放在一邊,因為它實在是太普通了。有一次我寫作業,寫着寫着所有的中性筆都沒水了,該怎麼辦呢?這時候我想起了這支鋼筆。自從實回來之後,它就一直放在筆筒。沒想到我灌滿了水,拿起筆開始寫時,它是那麼好用!

  從這件事我能領悟到很多道理,看外表是不能決定一件物品,一切人物的好壞。要看它內在的力量,不能以貌取人。

  四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一支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