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舒適而興奮的寒假快竣事了,新的一學期將要入手下手,我們要進入進修的狀況。古話說的好:“一個好的開首,是成功的一半。”所以我要在新的學期里有一個精良的開首。三年級時我有一些不足的地方,影響了我的進修成就,是以,我決不克不及把它們帶進新的一學期里。

  在新學期里,我籌辦做到以下幾點:第一,學會更多的常識,為長年夜做有效之才貯備能量。第二,練出一手好字,包管寫功課既快,又大度!第三,上課當真聽講,我的功課準確率就會進一步提高,測驗成就天然就提高。第四,天天更當真的拉二胡,才能經由過程來歲的九級測驗。第五,學會本身清算房間,使我的糊口、進修情況時刻連結清潔、整潔。第六,注重磨鍊身體。內容轉載自本站

  “業精於勤,荒於嬉。”意思是:不管做甚麼工作,要想有所成績,都必需勤懇儘力,不要虛度年光。

  五年級:潘韻怡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