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玫瑰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花的玫瑰花,它雖不及桂花香飄十里,不及荷花高貴純潔,不及牡丹華麗富貴,但它卻有着一份獨特的魅力。

  玫瑰花的莖是深綠色的,周圍還長着一些細小的刺,那些刺你站在遠處是看不見的,但是當你想要把它攀折下來的時候,嘿嘿!那你可就要被刺扎傷了!那些小刺就像一個個忠誠的衛士,保護着花兒不受一點傷害。

  玫瑰花的葉子是尖尖的,綠色的葉子更襯托出花兒醉人的美麗。瞧,玫瑰開花了,酒紅色的花瓣一層包裹着一層,緊緊地簇擁在一起,高高地挺立在枝頭,活像一個身份高貴、姿容出眾的美少女抬頭挺胸的傲然挺立。那抹嬌嫩的酒紅色又像是少女羞紅的臉頰,美得令人心醉。

  玫瑰花除了紅色,還有黃的、白的、藍的……最常見的還是紅玫瑰,它象徵著美麗純潔的愛情,在花店裡隨處可見包裝精緻的玫瑰花,它無私地為人們傳遞着情感。

  玫瑰花不僅長得很美,還有很多用處呢!它可以做成美味的糕點、還可以用它的花瓣洗澡,它做成的護膚品、香水也是女士們的最愛。

  我愛你,美麗的玫瑰!愛你艷麗的色彩,更愛你婀娜綻放的姿態!

  陝西漢中城固縣城固藝校五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