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就像春風一樣,滋潤着我們這些小草;老師就像一道光,引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老師就像太陽,照亮了我們的心靈。 

 我的老師,雖然相貌平平,卻有着一顆敬業的心。在剛開學的那段時間,不少人還沉浸網絡遊戲和聊QQ上,並且上課還不聽課,不守紀律,老師看我們的成績大大的下降了,越來越着急,想辦法怎麼樣才把成績升上去。 

 在那一節班隊會上,老師在黑版上寫下了“遠離網絡,保護自己”這幾個大字。老師把幾個同學叫上講台來,問道:“你們知不知道我叫你們上來幹什麼?”那幾位同學都搖搖頭。老師嚴厲地說:“我今天正是要你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你們為了網絡上那些花花綠綠的遊戲,從而忘記了自己要走的路,你們這樣浪費時間,怎麼考得上大學?怎麼對得起你父母?長大吃什麼,喝西北風嗎?!”接着老師又指出了許多同學因遊戲而不回家的事。老師在這節課上來給了同學們一場思想“大革命”,讓同學們從中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事後我才知道,老師為了我們,做了大量的課外調查,並向家長了解我們。看!老師為了我們,在不段的奔波,而我們卻又做了什麼?我的老師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時時都會為了我們而不惜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