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玫瑰花和鬱金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和鬱金香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老園丁,退休后,就在自己家裡專門培育兩種花:一朵是玫瑰花,另一朵則是鬱金香,很快,兩種花都長成了艷麗的大花。

   玫瑰花和鬱金香做了好朋友,每天夜晚都談天說地。有一次當她們談到“父母”這個詞語時,鬱金香突然情不自禁的哭了,玫瑰花說:“鬱金香妹妹,你怎麼了,怎麼哭了?”“我,我想起了媽媽......”鬱金香邊哭邊說。“媽媽?唉,我也想啊,你媽媽,在哪呢?”玫瑰花可憐的說。“我媽媽,我,我媽媽早就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媽媽也死了,你媽媽怎麼死的?”玫瑰花問。“我媽媽是被一個酒鬼壓死的。有一天,媽媽正抱着我睡覺,突然鄰居家的一個酒鬼喝酒回來了,堅持不住,就摔倒了,媽媽被壓死了,幸虧媽媽把我推到旁邊去了,不然我就......嗚嗚嗚嗚......”“好妹妹,別哭了,我給你講講我媽媽怎麼死的吧!”“嗯。”“我媽媽是被我爸爸親手打死的......我的爸爸脾氣惡劣,很兇,我們都怕他,有一次爸爸不知怎麼的,竟把媽媽打個半死,我又哭又喊,大家都來了,我媽媽送到菊花醫生那裡,可是,可是搶救無效,媽媽死了,而爸爸也被判死刑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她們兩個都哭了起來。

   她們兩個以後相依為命,再也不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和鬱金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和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