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小學里,你可以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她就是我們四〈七〉班的語文老師??吳老師。吳老師中等身材,大約三十多歲,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從那黑邊眼鏡中透出的目光總是炯炯有神。

  吳老師對我們嚴厲並且寬容。有一次上課時,我衣服袖口的鬆緊帶鬆了,我低着頭扣來扣去也沒弄好。吳老師發現了,輕聲地微笑着問我:“朱珠,別人在發言,你在幹什麼?”於是我趕緊抬起頭,不再弄鬆緊帶了,聚精會神地聽課。老師對我笑了笑,好像在說:“對,就應該這樣。”平時吳老師批評我們也總是這樣和藹可親,讓我們自己認識到錯誤。

  我們吳老師講課也很有趣。有一次上課,老師教我們寫關於第一次做菜的作文,為了讓我們寫得更生動,她舉了一個很好玩的例子。有一天,她兒子炒雞蛋番茄,他怎麼也弄不開雞蛋,只好使勁一掰,蛋清黏得滿手都是的……“哈哈”同學們都開懷大笑……。

  吳老師就像一泓清澈的泉水,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像一面明亮的鏡子,照出我身上所有的缺點;像一把智慧的鑰匙,幫我打開知識的寶庫;像一盞指路明燈,指導我不迷失方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