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扭了扭發酸的脖子,突然發現廚房門口閃着紅光。我好奇地問道:“爸爸,廚房裡為啥這麼亮呀?”正看得津津有味的爸爸頓時跳了起來:“呀!不好了!”邊喊邊衝進了廚房。我和媽媽也急忙跟了過去,想看個究竟。

  廚房裡的景象把我嚇呆了,只見煤氣灶上的油鍋里冒出一米多高的紅色火苗,一個勁兒地往上竄,眼看着火舌就舔着油煙機了。我和媽媽慌得不知所措。我想,火勢這麼大,如果蔓延開去,會把家裡的一切燒毀。我緊張極了,大喊:“快!我們去打水!”“慢!”爸爸擋住了我們的去路,胸有成竹地說,“我有辦法!”只見他迅速拿起鍋蓋,往油鍋上蓋去,喲!這一招還真靈,火馬上就滅了。

  火雖然滅了,可是,牆壁卻熏(xūn)黑了一大片兒,我們3人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把它擦乾淨。

  媽媽累得直捶腰,生氣地指着爸爸,說:“你呀!平時教育孩子一心不能兩用,可你自己呢?”“不!爸爸是個‘好老師’!”我在一旁插嘴道。“啊?”爸爸驚訝地看着我,突然明白過來,“哈哈哈”地笑了,不過臉卻紅了。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