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虛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虛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場虛驚

 浙江省餘姚市 實驗小學301 陳曼姣

  我奶奶的家在蘭溪市的白沙鎮。

  因家中有事,她叫媽媽和我一起回去一趟。就在這個雙休日,我和媽媽一起出發了。又是坐火車、又是乘汽車,我們終於到了墩頭鎮。但是要到白沙鎮還需要乘二十分鐘左右的“三卡”。因為已經到了傍晚六點多鐘,停在那裡的“三卡”已經不多了,媽媽用普通話問其中的一位“三卡”司機:“師傅,這輛車是不是開往白沙的?”司機點點頭也用普通話回答說:“是的!”車上連我們只有六個人。車在水泥路上不停地開着,其中三個人在半途中下了車,車上只剩下我和媽媽還有一位叔叔。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我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才到啊?”媽媽回答說:“馬上就要上盤山公路了,過了那座山就到了。”可是到了那個上山的路口,車子並沒有轉彎,卻不停地在水泥路上行駛着。這時候,我和媽媽都有點慌了,心怕遇上了壞人,把我們載到哪個深山冷嶴里去。媽媽大聲喊那個司機:“師傅,師傅,你開錯路了!”那司機好像沒聽見似的。我緊緊地偎依在媽媽的身旁,腦海里不斷地湧現齣電視中被歹徒綁架的情景。媽媽雖然緊張,但還是輕輕地安慰我:“姣姣,別怕,沒事的。”車終於在一個叉路口停了下來。我和媽媽下了車,定了定神,終於恍然大悟。原來一年沒來,昔日的盤山公路,已經被一條嶄新、平坦的水泥路所替代。真是一場虛驚!

  鎮口的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啊!白沙,你變了,你變得真快。是改革的春風吹拂着你,我相信,明天的白沙將會更美。

您正在瀏覽: 一場虛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虛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