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榴彈的自述——《狼牙山五壯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榴彈的自述——《狼牙山五壯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我是軍見軍愛,敵見敵怕的手榴彈。我的用處可大了!能把敵人送去西天。

  今天,我們被五位戰士派出戰,去消滅日寇。我的兄弟姐妹們為了掩護群眾和部隊轉移而犧牲了。現在,就剩下我一顆手榴彈,戰士中的胡福才剛要擰開我的“小帽子”,想把我扔出去時,卻被班長馬寶玉搶先一步,奪過我插在腰間。

  我看見戰士們雖然只剩下我一個武器了,但他們毫不示弱。堅持不懈,他們的班長馬寶玉讓戰士們用石頭砸的方法,頓時,石頭像雹子一樣向敵人頭上砸去,我在馬寶玉的腰上拚命地吶喊:“五位戰士們加油!正義必勝!”我恨不得現在就飛出去炸鬼子個落花流水。滿地找牙!!!就在最後緊要關頭,馬寶玉用盡全身力氣把我扔向敵人,我心甘情願地說:“啊!這一刻終於來臨啦!日本鬼子們受死吧!”我在敵群中開了花,消滅了鬼子。

  我雖然已化為灰,但是我幫助戰士們打敗了日本鬼子,勝利完成了任務,真是死而無怨啊。

  向陽小學五年級:鄭文文

您正在瀏覽: 手榴彈的自述——《狼牙山五壯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榴彈的自述——《狼牙山五壯士》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