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兔子輸給烏龜后,它很不服氣,飯吃不香、覺睡不好,決定要再和烏龜比賽。於是,它就寫了一封挑戰書: 

  烏龜,上次我因輕敵才輸給你,明天中午十二點到動物山和你從賽。 

  烏龜接到挑戰書後,就自言自語道:“唉,這隻兔子有電話不打,寫什麼信,真是麻煩。”說完,邊準備明天的比賽了。 

  第二天中午十二點,烏龜和兔子都來到了山腳。兔子喊:“預備,跑。”說完便跑了起來。“等一等,哪裡是終點呀!”兔子聽了,一下子從山腰跑了下來,說:“呵,一時着急,忘記說了。從這一直跑上山頂然後又下來,跑到動物公園。知道嗎?”烏龜還沒等兔子說完就開始跑了,兔子見了,大聲嚷道:“我還沒叫開始呢!”烏龜邊走邊回答:“笨蛋,你有健忘症呀!你剛才不是喊了嗎?”兔子一愣,心想:我剛才喊跑了嗎?等兔子想起來后烏龜已經走到了山的四分之三了。兔子飛似的跑了起來。兔子畢竟是兔子,它落後了這麼多了,還能和烏龜同時到山頂。它又快速跑下山,烏龜把手、腳、頭和尾都縮進了殼裡去。然後從山頂滾了下去。很快,兩個動物都下了山。烏龜知道自己不能跑過兔子,便在那想辦法。忽然,它看見旁邊有一各足球,便計上心來,它跳上足球,兩條腿不停的擺動,到了下坡,足球的速度更加快了,烏龜已經看見了兔子,兔子也瞧見了烏龜,它跑得像風一樣快。烏龜急中生智,對兔子大聲喊:“兔子,你家煤氣忘關了。”兔子聽了,停了下來,想:我忘了關煤氣了嗎?那我的兔寶寶不就煤氣中毒……想到這裡,兔子急忙往家跑,當它知道自己中計后,就馬上趕到動物公園。 

  到了動物公園,它看見烏龜已經在那等它了,就傷心地走了,烏龜說:“你還是治好你的健忘症再和我賽跑吧!”說完,它便唱着歌走了。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