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版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葉一帆 

  自從龜在“賽跑”中贏了兔,龜族變得很傲慢。有一次,兔族不小心侵犯龜族。龜族很生氣,決定選一名跑步健將和兔族比“賽跑”…… 

  兔族接到了挑戰書,也選了一名跑步健將,並強化練習…… 

  比賽那天,比賽場里人山人海。這次比賽要過很多危險區,所以非常刺激。比賽開始了,龜兔雙雙出發,一段平地后,他們來到了沙漠區。兔子領先,烏龜被遠遠落在後面。突然,兔子一陣難受,原來自己身體缺水了。它三步並做兩步奔出了沙漠區,來到了水區,喝了個夠。猛然想起這是賽區,看來得繞遠路了,於是,兔子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多功能輪”安裝在腳上,腳上馬上像穿了雙溜冰鞋似的,向目的地飛奔而去。這時,龜也到了水區,游泳可是他的強項,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跳下河,游過了對岸。水區關,烏龜稍稍領先!烏龜好不得意,它慢吞吞得向前挪。突然,它感覺一個影子從身旁飛過,抬頭一看,原來是兔子。烏龜連忙翻了個跟頭,縮進四肢,頭和尾,把殼當做滑板,直向終點滑去。兩隻小動物你追我趕,最後還是烏龜略勝一籌,領先到達終點。 

  從此以後,龜族再也不敢門縫裡看人了,它們和其它族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新版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