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瞬間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以前的我,很愛哭,很脆弱,很膽小。但是,在那一瞬間,我變堅強,我覺得,我長大了。

  以前姐姐坐車去上學時,我總會哭着回家,因為我怕姐姐不會來,但是姐姐在她上車之前,總會一直安慰我。我會開心那麼一點兒,可是她們不知道。我在她們走後,還是會哭,眼淚如同瀑布一樣往下流。以前那個我已經留在鏡子里了。我變的勇敢起來。快升六年級了,所以要補課,所以我今年不能去大姨家,當時眼淚不聽話的爬上了眼眶。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我一直忍受着。在姐姐踏上公共車的那一刻,我看着姐姐那張熟悉又可愛的面孔,還承受着眼淚在我眼眶中打轉的那種滋味,我感覺我在逐漸長大,我學會堅強。不再哭了。我心裡想:姐姐一定會回來,我肯定,她不敢不回來。我一直用這兩句話來消除我心中的疑惑和眼淚,這兩句話在我腦海中“徘徊”我又高興起來。

  我長大啦,在姐姐走的那一瞬間。 

  河南省鶴壁市浚縣新鎮東雙鵝頭村五年級:陳龍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瞬間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瞬間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