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天,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在變;時代在變;我,也在變。

  變。在我看來有兩種方法:

  一是由晨曦向晚霞漸進。

  二是將星空往旭日變幻。

  無疑的,我自然會選擇第二種,向著陽光前進,同着時間賽跑。我殷切地盼望着,每一天每一秒的快速到來。它們,激勵着我……可有時卻又極其厭惡着黑暗的降臨。真害怕自己的心靈被無情地玷污。

  那一天……

  那一天,國家有些震蕩,世界有些搖晃。去年,那些曾經殘害中國人民的日軍竟又敢揮師入關,試圖侵佔我國那碧海藍天的釣魚島。中國當即要求日本無條件釋放人質,否則將會使中日的友好關係得到不必要的破害。

  我們有些驚慌,但國家,人民,中華,炎黃!那堅強不息的抗爭精神,又重新讓我們重振旗鼓!也許這就是民族精神,最終,日本終於無條件降服。中國勝利了!

  看到這兒,自己猛然地心中充滿了熱血。祖國的領土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肩負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我們,要熱愛祖國的大好河山,積極維護祖國的主權獨立和領土完整,祖國的領土寸土不能丟,不能被分裂被侵佔;要熱愛祖國的歷史和文化,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為創造更加光輝燦爛的民族文化而盡心竭力。

  中華民族在這兒繁衍生存,也早已讓我們鑄成了團結的壘牆。紅領巾是國旗的一角,那又是多少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我知道,我在成長,有了抱負。

  現在好了,就算黑暗我也不怕。因為外面的黑暗和裡面的光亮形成了對比。——那是我的心靈……

  我成長……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初二:黃珍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