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遊漢字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漢字王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舉行了班隊課。這次的班隊課與以往不同,以前的班隊課都是講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而今天講的是猜字謎。

  第一輪是動作謎,首先有兩位同學上來表演,他們兩個站在台上,兩腿分開。我想了想,兩個人,那不是從此的從的嗎,我剛想說出來,可是被劉逸飛搶先了一步。當老師宣布劉逸飛猜對時,他興喜若狂,大笑着,可是我很失落,低着頭,差點哭了出來。接下來孫碧宣主動上台表演,她指着自己的身體,同學們說到:“身和心!”可是她說不對,最後大家實在想不出來了,她公布了答案是身體的體字,這個答案遭到了我們全班同學的反抗,最後,她被我們的反對趕下了台。第二回合是猜謎底,老師把謎底寫在紙上讓同學做動作,底下的人猜。有一位同學自勇報名,他上去了,看見紙上寫着吃西瓜,他的手平放着,嘴像着真有西瓜一樣瘋狂的咬着。最後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了起來是吃西瓜。

  這次的班隊課對我的幫助很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浙江杭州餘杭區臨平二小五年級:趙軒

您正在瀏覽: 暢遊漢字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漢字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