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漢字王國的採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王國的採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一位記者去漢字王國作採訪。坐着一輛漢字車去王國里。 

 到了王國,記者看見漢字王國的大門是開着的,記者進了王國,漢字王國里到處都是漢字人。記者走過去問了一位看起來想兔的一個字:“你是什麼字?你們的國王在哪裡?”“我是兔子,我們的國王在、、、、、、你是從哪裡來?你問我們的國王幹什麼?”像兔的字嚷嚷道。“我是專門來採訪你們的國王的,我是從電視台而來。”記者柔和的說。免字說:“那我要考考你,你要是答對了,我就告訴你國王在哪裡,你要是答錯了、、、、、、嘿嘿,我要把你變成一個醜陋的字!”“嗯,好。”記者爽快地答應了這個要求。免字慢慢地問道:“我先問你個字謎,聽好了。畫時圓,寫時方,冬時短,夏時長。什麼字?”“嗯、、、、、、日。”記者迅速地回答了出來。“還有呢,兇橫是什麼字?”免字驕傲地說。記者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免字開始倒數了:“五、四、三、二、一、零,好了,想出來了嗎?我要說答案了。”免字現在比剛才更加驕傲了。記者迅速地說:“是區字。”免字心虛地告訴了記者國王在哪裡。記者聽了趕緊跑去國王大殿,和國王談起了關於漢字的是。國王問記者:“你知道關於漢字的歇後語嗎。”記者說:“會。”“那我問了,宋江的軍師-?老太婆上雞窩-?是什麼呢?”國王問到。記者說:“第一句是無用{吳},第二句是笨蛋{奔}。”國王笑嘻嘻地說:“你回答對了,下次再來吧。”記者說了一聲拜拜就走了。 

  已檢查兩遍

  沒錯

您正在瀏覽: 漢字王國的採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王國的採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