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9”——數字王國里的故事之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9”——數字王國里的故事之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9”——數字王國里的故事之三 標籤:數字王國作文 漢字王國作文 遨遊漢字王國作文 驕傲的美人蕉作文

數字王國里的“9”以為自己是老大,就非常驕傲,整天晃蕩着大腦袋,看誰也不順眼。 

  一天,“9”看見“7”低着頭向他走來,就氣呼呼地說:“7小子,看見我也不叫一聲老大,是不是瞧不起我呀。”“7”急忙說:“哦,老大,對不起,剛才我正在考慮一道數學難題,沒注意到你老人家過來,實在對不起。”“9”搖晃着肥大的腦袋氣洶洶地說:“臭小子,還找借口,看老子今天不扁死你。”說完就向“7”撲過去,誰知一腳踩在西瓜皮上,摔了個倒栽蔥,再也爬不起來了。這時,數字王國里的人們都笑了:“大家快來看呀,老大變成“6”了,還沒“7”大呢。

  生病不好玩 

  看着別的小朋友生病的時候,有好東東吃,有好東東玩,還有爸爸媽媽整天陪着,我好羨慕。又一次我就對媽媽說:“媽媽,要是我能生病就好了。”媽媽聽了,瞪着眼睛對我說:“你這個傻瓜,什麼不好想,要想生病?” 

今天我終於嘗到了生病的滋味,還真是不好受呢!葯吃在口裡苦的直皺眉,針扎在手臂上疼得叫皇天,雖然我沒哭,可住在醫院裡好悶。看着媽媽擔心的樣子我好害怕。我真想馬上離開醫院,回學校和同學們一起上課。我想以後我再也不希望自己生病了。我也希望全世界的小朋友都不要生病。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9”——數字王國里的故事之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9”——數字王國里的故事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