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姑婆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姑婆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爬姑婆山 標籤:姑婆作文

  登姑婆山頂

  前天(2009年8月12日)跟幾個老爸的同事登頂姑婆山,用時6-8小時。

   登頂 

  姑婆山就一個字:累,真累,累死了。以後再也不登頂了,不過是不可能的。呵呵……風景還是不錯的哦。 

  登頂姑婆山頂鬱悶事之一二: 

  鬱悶一:由於杜鵑花的花期已過,沒見到杜鵑花;還有大晴天的,雲海更是沒得見。 

  鬱悶二:我帶相機剛照了幾張就沒電了。鬱悶哦,晚上剛充的電怎麼這麼快就沒了呢? 

  鬱悶三:我跟另外兩個叔叔和爸爸打頭陣,脫離了大部隊,一路上都沒得照相。不過也為下次登頂留下藉口。呵呵……. 

  登頂姑婆山頂瑣碎事之一二: 

  瑣碎事一:有個叔叔帶了一些李子去,一下就銷完了。都說:怎麼不買多點呢?呵呵……. 

  瑣碎事二:有個叔叔穿皮鞋登頂,厲害吧!!聽說還有更厲害的:有個阿姨穿高跟鞋登頂。佩服佩服…….

您正在瀏覽: 爬姑婆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姑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