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光的流逝,短暫的20年如風一般飄了過去。此時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中教師了。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幾位久別的小學同學再次相聚,相聚地點是母校——匯通小學。

  “啊,終於到了!”我大聲說。這時,我見到在校門口站着的陳胤竹,她身穿粉色外套,一件高領毛衣,又是閃閃發光的裙子配上新時代皮靴。一看,就知道她一定當上了設計師。“喂,陳胤竹。”我叫着,她轉身一看,“哎,韋思晴!”她說。我問,“你現在是不是設計師呀?”“當然了,而且還是設計服裝類型的,你看,我全身上下都是我自己設計的呢!”她高傲地說著。這時,我身後又走來兩名設計師,一個是嵇子越,一個是韋思雨,她們兩個不僅是設計師,而且還是同事。這時,我又跑了過去,對她倆說:“好久不見了,真好想你們。”“是啊……”又沒過多久,以前的老班長——陽智瑩,出現在我們眼前,她現在是一名小學英語教師。“Hello,howareyou,你們好嗎?”陽智瑩向我們打招呼呢,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非常好!”

  沒想到,這時兩個男生出現在我們面前,一眼還認不出來呢?近一看,原來是孫一嵐和吳育徽呀!孫一嵐戴着高度視眼鏡,就知道是鼎鼎有名的科學家了。再看看吳育徽,全身上下看上去都是年輕氣盛,原來他是給自己化了妝的,不用說,肯定是化妝師了。

  我們說說笑笑,有很多講不完的話,這也印證了我們之間真誠的友誼。

  桂林市匯通小學 五(2)班五年級:韋思晴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