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爍的小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的小東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到了夜晚,天空中就會出現一顆顆閃爍着光芒的星星。這些星星有時像一顆無比耀眼的鑽石,在銀色的月光下展示着自己的高貴。你看,它現在正在和月亮媲美,想讓人知道它才是夜晚的主角。它和烏雲吵架,責怪它擋住了他那閃閃發光的沒毛。 

  有時它又像一個忸怩作態的小姑娘在跟我們玩捉迷藏,故意一閃一閃的,讓我們找不着她們。她們又躲在烏雲里睡懶覺,好讓我們以為她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她們又躲在嫦娥姐姐的家裡,不讓我們找着。 

  有時它又像一條變色龍,在某天某個夜晚變成黑色,又在某天某個夜晚變成藍色,還在某天某個夜晚白色。 

  有時我不得不佩服星星。它們可以變成許許多多的星座。我們每天都可以在靜幽幽的夜晚里,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星星。如果我們迷路了,就仰起頭看由它們組成的北斗七星,北斗七星的斗身上端朝北,斗柄的末尾朝南。這樣我們就不會迷路了。星星每天都生活在天上,無憂無慮的。它們什麼都用不着,仍然那麼光彩,仍然那麼絢麗。它們只須躺在天上,和月亮一起為人們照明。 

我想象星星一樣無拘無束。

您正在瀏覽: 閃爍的小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的小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