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4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43)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43)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上官青弦神通再大也想不到我也有聖器,而且還是聖器之神!他的聖器亦可凝,若是碰到別的聖器,可以肯定它一定會勝。因為他擁有的是聖器之仙,聖器之仙與聖器之神是配套的聖器,要虛無才能將其融合併發揮驚天地泣鬼神的功效。心散潮是這一界的第一個聖器,為雄,而亦可凝是第二個,為雌。當年在超空間上官青弦見虛無使用過,這需要特定的法訣——散凝訣。這招只有虛無才知曉,另外還有一樣東西,他不記得是什麼了。

  這個聖器之仙亦可凝是他盜來的,為了這個聖器,他損失極其慘重,他不得不用元身去套取它,結果元身被破身受重傷,還被路過的冷心法尊發現,最終只得自爆元形,散功了並被帶離了超空間,他知道如果不自爆元形掉出這超空間的話,自己可能會更慘。

  為了聖器之仙,他損失了元身與元形,將近散功,但藉助亦可凝的靈氣,他也逐漸恢復了過來,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並不算厲害的原因。但到了現在,他已經全部恢復了!

  縱然我的聖器很厲害,但雙方的實力相差太大了,更別說我還無法隨心所欲地操控它,而上官青弦的操縱手法自然是爛熟無比。只聽“砰”的一聲,天地色變,我怪叫着倒在地上,差點兒又口吐鮮血了。那個上官青弦也好不到哪兒去,只見他如一顆炮彈飛上了高空,銪再落下來,平整的地上立刻出現了一個超大的坑。

  我可不想給時間給他,立刻駕起聖器,一腳向前踹去。上官青弦的臉上寫滿了驚異——又是“砰”的一聲響,我再次在空中劃過一個弧線,怪叫着將地面砸出了另一個坑,而一旁的上官青弦則被反震上了天,撞到了不遠處的一座山上。使出這一擊后,我幸運地沒有吐血,但功力也損耗得差不多了,剛才我竟然忘記了他還有聖器護身,若不是上官青弦被動防護,我怕早都吐血身亡了。現在我只能任由上官青弦把頭從山間拔出來。由於功力損耗極重,我便用散凝訣讓心散潮化形為衣服。頓時,源源不斷的靈氣補充了進來,我的功力也邁入了幻級的門兒坎。此時的上官青弦狼狽不堪地落在了我面前,他的嘴角還掛着血絲。我“嘿嘿”一笑,立刻掐動靈訣,化身於無影隨形。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再也硬拼的機會了,他一旦緩過勁來,我有聖器之神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前兩次我已經打得他心神大亂,現在我入出了追邈,把心散潮收起來呆會再次襲擊。

  上官青弦可能真的昏了頭,看着我的消失,竟然放出了亦可凝——這個聖器的名稱可不是亂起的,一瞬之間,我感到了一股強大的撕扯力。本來上官青弦是要放出另一招的,以他的修為只需反掌便可以使我後繼無力了。就像上次爭碟形草一樣,但他被氣急了,已經失去理智,不顧一切了。

  我的身體竟然被迫凝形!亦可凝亦可凝,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個聖器名字的意思,也可以凝聚。心散潮是散,那亦可凝則是凝,散凝訣!我一下子想起了這招,雙手急速變幻,連掐散訣,瞬間,心散潮彩光大盛,亦可凝竟向我逼近,兩年聖器似乎要融合在一起!我心裡暗叫不好,追邈正夾在兩個聖器之間!怕是會玉石俱焚!但我做什麼都來不及了,我後悔不該掐動“散”訣,現在吸力大盛,我根本就動彈不得,更別說是收回追邈了!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4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4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