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鬧事 標籤:鬧事作文

昨天黃老師出去有事了,上完英語課 ,我們班同學不知“吃錯了什麼葯”就開始鬧事了,在班上跑來跑去玩兩頭門。男同學就更不在乎這一切,發瘋似的追來追去,明明是自己關的門了,然後在外面跑兩下看看同學追來沒有又叫我們開門。“嘭,嘭”我火起來了,看書都看不成,我出去警告了他們,他們安靜了一會兒又開始吵了,我已經忍無可忍了。忽然聽男生說應俊超(我們班的新生)被“大嘴唇”(同學的外號)劃出血來了,鄭佳俊的頭又被應俊超給撞了。這下,我不當老師的得當一下了,我走過去氣憤地說:“是誰弄的!應俊超快點叫去校醫塗點葯。”“大嘴唇”已是一隻驚弓之鳥,他只好陪應俊超去一趟了。我們在教室里,我和宋璋瑤把事情問清楚,在門口等起黃老師來。“黃老師回來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王偉跑過去把事情告訴老師,老師也被嚇得目瞪口呆,忙把應俊超叫到畢業班去教訓“大嘴唇”並讓我們和他們隔絕。晚上也不要到我們班來,也不好和我們說話。沒辦法,誰讓我們是學生呢,只好乖乖地聽老師的命令。   隔絕真是不好受呀,想跟題目女生說句話都是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鬧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