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街 標籤:小街作文

小街 

  我的學校門口是一條小街,名字叫姜庄街,學校的名字也因此叫姜庄街小學。別看這條街小,街上的人卻不少,整天熙熙攘攘的,有買菜賣水果的叔叔阿姨,有上學下學的學生,也有匆匆趕路的白領一族。 

  早上上學時,我剛走出家門,就聽見汽車的鳴笛聲和人們焦急的叫喊聲,往前走了一段路,就看見一位司機叔叔從車裡探出頭來,對前面的一輛車不耐煩地喊道:“喂!你到底走不走啊?不走就到一邊去,別在這兒擋着路,我還要趕緊去上班哪!”一邊說,還一邊按着喇叭,再往前看,那個背着大書包的小男孩正拚命的往前擠,恨不得生出一雙翅膀飛過去,一邊擠,還一邊念叨着:“哎呀,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中午放學時,街上的大人明顯的少了許多,更多的是一些剛剛放學的同學們,你看旁邊那個小男孩似乎精力過剩,一邊走一邊和他的同學打打鬧鬧,高一嗓子低高一嗓子的直叫喚:再往前看,那有一個小女孩手上拿着幾串麻辣燙,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一邊吃一還邊哈着氣:再往前看,有個大姐姐正一邊看着書,一邊過馬路,差一點被車撞到,我真是快要被嚇死了,為她捏了一把汗。 

  傍晚時分,華燈初上,小街上開始安靜下來,三三兩兩的逛街人顯得十分悠閑,當然,這可不包括那些眼睛瞪得像鈴鐺、脖子賽過長頸鹿的家長們,那些家長一見到自己的孩子就衝上去又摟又抱地,好像幾年沒見似的,哎!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呀! 

  這條小街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愛這條小街!

您正在瀏覽: 小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