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四的下午,星期四的下午最後一節隊會課,黎老師要用這一課來竟選班幹部。 

  竟選開始了,林怡微同學自告奮勇先上台。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非常高興能站在講台上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林怡微講的好極了!非常自信,演講的也精彩,博得了大家一致熱烈的掌聲。看來,這班長非他莫屬阿!呵呵。 

  林怡微講完后,黎老師問:“還有誰想挑戰我們的林大俠啊?”也許是前着過於出色,剎那間,教室里鴉雀無聲,大家都不敢舉手。這是,第二組的一隻手輕輕的舉了起來。手微微有些顫抖,像綁了石頭似的,同學們的眼睛直唰唰的望着他,教室里有了小小的騷動。有的同學在竊竊私語,有的同學還笑了起來。原來,高山以前是個副班長,成績也不錯,但是,因為驕傲自滿而被老師“炒”了!而今天,他卻又來競選班長,這讓同學們百思不解,老師猶豫了一下,讓他上台了。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在這競選班長,班長應該是架在老師與同學之間的一座橋。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但我沒嚴律以己,驕傲自滿,失去了老師與同學的信任,我很自責,現在,我深刻的認識了自已的錯誤……”這時,我們注意到高山很想哭,但他咬緊牙,拚命不哭。“人非聖賢,誰能無過?雖然我犯過錯,但是,我敢面對自己的錯!一定會把五【3】班在這年成績有個大大的飛躍!”…… 

  這時,他再也忍不住了,用手拚命的絞動紅領巾。眼睛噼里啪拉地掉了下來,同學們被他的真誠感動了,心裡翻動着,像海浪一樣起伏不定,當然,一些女生也哭了起來,男生則呼呼的吸鼻子。這時,黎老師輕輕的走了過去,慈母般的抱住了高山,一股暖烘烘的熱潮湧上我的心頭,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小山山,加油啊!”同學拚命的鼓掌。 

  這時,老師走向講台,激動地說:“這次,我宣布,班長是~~~高山,林怡微!”台下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 

  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莎士比亞的名言: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敗的主要原因!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