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以前那隻井底之蛙嗎?那可真是只孤陋寡聞見識淺短的可笑之蛙啊。不過,世界在變化,那井底之蛙還是當年那般模樣嗎? 

  一天,一隻小鳥在井邊玩耍,看到那口井,突然想起了奶奶給她講的那隻井底之蛙的故事,便想又去取笑那青蛙,於是飛到井口,喊:“嘿!井底之蛙,你回答我,天有多大,地有多寬?”球球拿出一個小箱子打開,在方塊上敲敲,便立馬回答說:“天無邊無際,地有五萬一千平方公里!”小鳥十分驚訝:“你怎麼知道得比我還清楚?”青蛙說,:“我不光知道天有多大,地有多寬,我還知道此時哪裡在下雨,哪裡有風雪。知道南極有企鵝,北極有冰山。總之,我是坐井底而知天下事!”小鳥撇撇嘴說:“你吹牛還不打草稿呢!”青蛙哈哈大笑,指着那小箱子說:“沒騙你,它都告訴我了呢。”小鳥好奇地問:“那方盒是啥?它怎麼知道那麼多?還有旁邊那些東西又是什麼呢”?青蛙笑了:“這是手提電腦,這個是鼠標,這個是鍵盤。有了它,我再不會像當年那麼無知了!”說完便熟練地操作電腦查看各類信息。小鳥看后又羨慕又羞愧,更是讚嘆不已,從此拜青蛙為師,開始學電腦了。 

  嘿嘿,怎麼樣?現在不敢再嘲笑“井底之蛙”了吧!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