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悲無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悲無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喜悲無常 標籤:無常作文

我,是一個笑痴;一個哭婆。正是一個“多雲轉晴,晴轉陰”的說法。 就說今天吧,中午,我忽然不知為什麼的,想起了一句一丁點兒也不好笑的話,但十分、非常地想笑,又擔心我的河東獅吼會招來鄰居的“大喇叭”,便以0.0000001秒的速度把門、窗關上了以及刷新了世界紀錄,然後,從我的房間里傳出被“隔音系統”隔開的笑聲:“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下午,聽到收音機的報道:“杜麗由500米步槍獲得冠軍!”我既激動又感動地笑……不,是哭……也不是,是又笑又哭,眼淚像河水似的倒出來:“哇哈哈、哇哈哈、哈哈哈……”看見門、窗都在震的小狗嚇壞了;爸媽吼道:“現在不是該賣‘哇哈哈’廣告的時候!”看來,爸媽的河東獅強吼也不比我弱,真是一鳴驚人!我一愣,又以0.00000000000000000001秒的時間打破了世界紀錄,以及轉為“咯咯、咯咯……”地笑了。 “笑一笑,十年少!”“哭一哭,不頂用!”真是一個喜悲無常的我。

您正在瀏覽: 喜悲無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悲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