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裡有一件事,一些話語,一直想當面對您們說,可是我又擔心您們會不開心,所以我今天,我決定用書信的方式對您們說說我前段時間心裡的一個困惑,希望您們不會生氣,也請您們告訴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呢?

  爸爸媽媽,您們還記得上周二晚上發生的那件事情嗎?家裡找出一個很長時間沒用的舊炒鍋,您們覺得它既佔了家裡的地方,又沒啥用途了,所以準備把炒鍋扔到樓下的垃圾桶里去。可奶奶不捨得扔,馬上皺着眉頭大聲地說:“這鍋子還好用的呀,絕對不能扔!”然後見她急沖沖地搶到手裡,要去藏起來。一聽奶奶不同意扔,您們也不樂意了,就把嗓音提高了好幾分貝,為這點小事與奶奶大聲爭辯起來,我站在一旁看的非常着急。爸爸媽媽,記得以前您們總是會提醒我做人要有禮貌,要懂得尊老愛幼,可是那天您們心裡肯定忘記了這一點吧。所以當我跑到您們面前,提醒您們不要大聲和奶奶爭辯,要尊敬老人時,您們卻不肯聽我的勸告,還不耐煩的讓我走開,叫我別來插嘴。我不知所措地走到一邊,心裡既擔心,又困惑起來:爸爸媽媽,以前我對奶奶說話的聲音響了一點,您們就會批評我,告訴我要尊老愛幼。您們還說,奶奶年紀大了,每天還要做飯給我們吃,每天還去學校接送我,所以讓我對奶奶要有禮貌,不能說話聲音很響,不能對奶奶亂髮脾氣,可是那天晚上,您們為什麼自己就不能做到呢?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父母是孩子們的榜樣,您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們孩子參照的標準,所以,請您們能不能在教育孩子之前,先注意到您們自己的一舉一動呢?我希望您們能和我一樣,都努力去做到真正的尊老愛幼。

  最後,我也希望我們全家每天都和和睦睦,開開心心的!

  六年級:狼牙傳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