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跟媽媽比辛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媽媽比辛苦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跟媽媽比辛苦

  廈外附校三年級 陳博文

  這件事發生在我八歲那年的一個周末。

  那是一個寒冷的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媽媽正在搞衛生。媽媽說:“看你多舒服,吃完飯後就只是看看電視做做作業。”我反駁道:“你就干這點活,一點也不辛苦。”媽媽笑着溫和地說:“要不我們倆來比比誰辛苦。”我爽快地接招。

  第二天晚上,媽媽還沒回來,我做完作業后就開始一天的事情了。我給媽媽留了一個便條:

  媽媽:

  我6:00起床,鍛煉完后回家吃飯上學。上午我做了三張試卷,一張小練習卷。下午,我看 完一本書,做了數學20道口算,晚上寫了一篇作文,做完所有的家庭作業,現在九點了,我才能睡覺。您有我辛苦嗎?

  兒子

  11月24日

  我等了一會媽媽,還不見蹤影,把便條壓在媽媽的床頭便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再醒來時,已是早晨,媽媽正在忙着做早點。我穿好衣服正準備走出房門時發現書桌上有一張紙條,我好奇地拿起來一看,是媽媽留給我的。

  親愛的兒子:

  媽媽已經看到你的工作了,兒子的確很辛苦,媽媽不跟你比辛苦了。

  愛你的媽媽

  11月25日

  我抬頭看着媽媽燈下忙碌的身影,突然明白:其實媽媽比我辛苦一百倍。

您正在瀏覽: 我跟媽媽比辛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媽媽比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