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媽媽哪兒知道了她是怎樣生養我的,從中我知道媽媽十月懷胎是辛苦的。當我在她的肚子1---3個月時,媽媽還不感覺累,當她懷到4個月里她的身體發生了變化,腳就開始浮腫,但是媽媽還堅持做家務,做完家務她會出去散步,保證充足的氧氣。媽媽在懷我的期間,她會關心我的一舉一動,每個月定期去醫院作產前檢查,看看我長得好不好,她就這樣期待我的降臨。 

  當媽媽要生我的那一天,她又經歷了一個生死的疼痛,她經歷着一陣一陣的陣痛。熬了十個多小時,終於聽到了一個哇哇大哭的嬰兒出現。那時媽媽卻一點勁都沒有,但她說她是幸福的。 

  生了我之後,她精心的照顧着我,把最好的最新鮮的都餵給我吃,當我生病了,她總是日夜守在我的身旁。讓我在最快的康復她才放心。 

  在這期間媽媽嘗盡了酸甜苦辣,當我有時不聽話時、叛逆時、媽媽心裡是酸的;當我在小學里成績都優秀時,媽媽心裡是甜的;當我生病時,媽媽又嘗到了苦辣。 

  媽媽對我的希望和要求也非常高。她希望我能認真、自覺學習,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她要求我自覺學習,不忘孝敬長輩。媽媽對我的期望一直都沒有改變,在她的肚子時,她期望我長得好,安全的降臨;當我出生之後她期望我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 

  媽媽謝謝你生了、養育了我。你把所有的愛和心思都花在我的身上。媽媽!你給我的愛,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也證實了一句話;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屬於你的節日即將來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對你的祝福。我會奮鬥到底,拿着勝利的成果向你招手,讓你露出幸福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