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法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法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法是一門古老的藝術,它從古代的甲骨文、金文、小篆和大篆到後來的隸書、行書、楷書諸多體,而書法到現在都還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去寫它。 

  我也是學書法的,寫行楷,就是智永鄭書千字文,指導老師是朱勇方。在一個星期前朱老師告訴我們:“在下周,市裡要舉行一場大型書法比賽,我會選幾個人去參加,時間是在下星期星期五上午而在星期三的時候,我們會在柯北校區進行練習。”我想要是我參加了比賽的話,並且得了獎,那爸爸媽媽一定會高興的,所以我一定努力把字寫好,不過事先一定要被朱老師選中,後來朱老師把五六個人叫了出去,其中就有我,接着朱老師講了比賽的規則和要帶的工具,還有要穿的衣服等東西。我知道我肯定被選中了。我回家的時候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說:“一定要好好表現啊,不得獎也沒關係重在參與嗎。” 

  終於到了星期三,我被朱老師了出去,然後到了走廊,後來別的一些老師拖出來了一條白布,鋪在了走廊上,足有一百米長,朱老師說:“我們要在布上些,記得要多沾些墨水,因為布很會吸水。”我寫得很快,一會兒就寫完了,朱老師說我寫得不錯,我高興極了。 

  總算到了星期三,朱老師領我們去了新縣府,哇!新縣府可真大呀!夠我們寫的了。之後比賽開始了,我認真地寫了下去,可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寫的字太大了,我心想:完了肯定的不了獎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沒得獎。不過我想下次我一定會得獎的

您正在瀏覽: 書法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