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班主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當班主任,來體驗一下老師的生活。咦,還是四年級的班主任喲。想到馬上就可以登上那嚮往已久的講台,我太激動了!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夾着語文書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教室,“上課!”我說道。“起立!老師好!”同學們說。“好,坐下。請同學們把語文書翻到……”

  一節課上完了,感覺不錯嘛。我坐在辦公桌前美美地想。不一會兒,學生們抱來了一壘壘的作業。啊,我忘了當老師還要批改作業!唉,沒辦法,當老師必須對學生負責。我拿起紅筆慢慢地批改起來。這作業本上這一把“×”那一把“√”,字體又密密麻麻的,快把我看成1800度超近視了。

  一會兒,教導處來人了,對我說:“小周老師,上午第3、4節課,下午第5、6節課的老師有事,你代一下。”啊!我暈!

  終於放學了,可以回家了。突然,學校廣播里說:“請各班班主任馬上到會議室開會!”這已是第三個“啊”了!

  折騰了一天,我的班主任角色終於演完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躺在床上,心想:這當班主任可真累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班主任 暫無評論